前天实在是太开心啦!十一二点到的现场就开始等万妮达,结果出场晚了十五分钟,台下都有点躁动了,中间换了一次话筒,不过唱的时候全场还是很嗨!本来打算the drums的时候休息一下,结果被某人拉去看主唱很骚的在台上扭来扭去,分分钟圈粉hhh。然后又打算万青的时候休息一下,转念一想万青好了之后就是疫苗,怕没前排了咬咬牙又站了一个小时,唱的歌我一首也没听过…万青结束了之后挤啊挤终于挤到了第三排,问题是为毛人好像没变少很多…感觉全是来看疫苗的。站了四十五分钟终于等到我大疫苗!!!全程跟唱!!!一边唱一边跳!!!嗓子哑了是真的!!!超开心!!!之后还有签售会,我在live结束两首歌之前挤了出去,等了近二十分钟才来(那个棚子的灯还是临时加上去的…我也是没得sei了)。排签名的时候工作人员直接把我拉到Freddie那里去了没有拿到我婷的签名😭(我刷ins的时候就发现有人五个人的都拿到了啊啊啊嫉妒)Freddie还特认真的看了我一眼好感动。其实Freddie的签名我到现在还没看懂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他签的啥玩意。总之昨天超——赞👍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八面六臂 | Powered by LOFTER